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高质量PE等径三通 HDPE承插式管件 PE管件_供应产品_临沂管业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管业

ppr,pvc,pe管件,管子,阀门,电采暖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质量PE等径三通 HDPE承插式管件 PE管件
高质量PE等径三通 HDPE承插式管件 PE管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高质量PE等径三通 HDPE承插式管件 PE管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7 17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pe管件强度降低的原因

pe管件厂家的产品强度假如下降的话,就会影响到运用,所以咱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防止,而呈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?

第一,可能是pe管件的塑化不良,此刻咱们能够经过进步温度或添加加工助剂量来处理。


第二,也有可能是管件中的物料混合不均匀或预塑化不良,此刻咱们就应改进高混机的功能或工艺。

第三,假如pe管件在挤出时温度过高,则能够经过下降挤出温度来处理。第四,还有可能是管件所用的抗冲剂挑选不妥,此刻需求更换新的抗冲剂。第五,还有可能是管件牵引速度过快,产生了分子链趋向性,因而需求下降管件的牵引速度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